跳到主要內容區
國際認證交流中心 International Affairs and Accreditation

墨西哥交換學生 Christian Isaac Flores Torres Coto (Chuck) 自介影片

107學年第一學期,學校將歡迎第一位墨西哥籍交換學生 Chrisitan, 暱稱Chuck,國際中心希望幫他找2-3位學伴,輪流帶他熟悉校園、周末假日陪伴等。
 
下方是Chuck為大家錄製的自介影片,有意報名擔任學伴的同學,請填報下方Google表單,國際中心審核後將個別通知。
 
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國際學伴計劃,國際中心後續將公告107-1的國際學生交流活動資訊,有興趣認識本校外籍生的同學都可參加。
 

* Chuck來自於墨西哥與美國加州邊境上的提華納(Tijuana)城市。興趣是程式設計和學中文,目前已學習中文超過兩年半。
 
* Chuck在 Universidad Autónoma de Baja California 主修 International Business,平時喜歡閱讀,和朋友踢足球、打籃球,也喜歡騎馬,和打馬球,很期待加入中金院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