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國際認證交流中心 International Affairs and Accreditation

甘比亞碩士班學生 Awa Janneh 自介影片

本校106學年度碩士班學生Awa,國際中心希望幫他找2-3位學伴,與她互相認識,此外非洲與亞洲兩邊的風俗民情不同,除了英語對話交流,也可以讓彼此認識不同的文化背景。

 

下列是Awa的自我介紹影片,有意報名擔任學伴的同學,請填報下方Google表單,國際中心審核後將個別通知。

 

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國際學伴計劃,國際中心後續將公告107-1的國際學生交流活動資訊,有興趣認識本校外籍生的同學都可參加。

 

https://goo.gl/forms/4RbfQQbPUaLv8Byi2

 

 

大家好,我是Awa,從甘比亞來CTBC唸碩士班的學生。平常喜歡閱讀、看電影尤其是紀錄片類。興趣是喜歡煮飯,也希歡和朋友一起出去玩。很開心能夠到這邊和同學們一起學習,和分享彼此的經驗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