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國際認證交流中心 International Affairs and Accreditation

菲律賓籍交換學生Ms. Villasante, Justine Karla (Karla) 自介影片

 
 
107學年第一學期,學校將歡迎三名菲律賓籍交換學生, 國際中心希望幫她們各找2-3位學伴,輪流帶學生熟悉校園、周末假日陪伴等。
 
下方為Karla為大家錄製的自介影片,有意報名擔任學伴的同學,請填報下方Google表單,國際中心審核後將個別通知。
 
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國際學伴計劃,國際中心後續將公告107-1的國際學生交流活動資訊,有興趣認識本校外籍生的同學都可參加。
 

朋友都叫她Karla,主修是外交學。喜歡閱讀,特別是兩名菲籍作者的書,喜歡看電影、還有隨著心情聽想聽的音樂類型。很喜歡接近大自然,特別喜歡俯瞰城市,也愛健行,和享受到海邊的時光。雖說不是運動型的女孩,但愛看排球比賽,如果有機會,會想學會某項體育活動,也不會騎腳踏車所以也想學會。最喜歡的美食是奶茶和冰淇淋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