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國際認證交流中心 International Affairs and Accreditation

菲律賓籍交換學生Ms. Leosala, Bea Biance 自介影片

 
107學年第一學期,學校將歡迎三名菲律賓籍交換學生, 國際中心希望幫她們各找2-3位學伴,輪流帶學生熟悉校園、周末假日陪伴等。
 
下方是Ms. Leosala為大家錄製的自介影片,有意報名擔任學伴的同學,請填報下方Google表單,國際中心審核後將個別通知。
 
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國際學伴計劃,國際中心後續將公告107-1的國際學生交流活動資訊,有興趣認識本校外籍生的同學都可參加。
 

Leosala在LPU大學主修國際貿易,休閒時刻她愛看亞洲的偶像劇、閱讀、聽音樂、和享受美食。最喜歡做的事是跟她養的毛小孩一起玩。非常喜愛跟朋友家人聚在一起,去海邊和健行享受美好時光。她也是公益兒童教育機構的會長,因為參與機構的活動,有機會與很多不同文化和國籍的人有交流,也能從對方身上學習。體育類的就是喜歡看籃球、排球和游泳比賽。讓她最舒心的食物是甜食,尤其是冰淇淋和蛋糕。希望透過這次的交換計畫她能探索與享受在中金院的日子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