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律賓籍交換學生Ms. Bermido, Valyza Joan (Lisa) 自介影片

107學年第一學期,學校將歡迎三名菲律賓籍交換學生, 國際中心希望幫她們各找2-3位學伴,輪流帶學生熟悉校園、周末假日陪伴等。
 
下方是Lisa為大家錄製的自介影片,有意報名擔任學伴的同學,請填報下方Google表單,國際中心審核後將個別通知。
 
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國際學伴計劃,國際中心後續將公告107-1的國際學生交流活動資訊,有興趣認識本校外籍生的同學都可參加。
 
 

 

Lisa在LPU大學主修會計學,她喜歡看很多不同的節目,像是籃球比賽,特別是NBA和PBA,還有臺灣偶像劇。也喜歡旅行和冒險,因為可以從當中去學到很多新事物,得到許多人生的經驗和回憶。她在菲律賓也有當兼職的英文家教,喜歡這份工作,因為可以認識很多新朋友,並可因透過英語來分享知識和認識彼此還有介紹她的文化。有三種菲律賓家鄉菜她很喜歡,也喜歡臺灣美食,特別是辣口味的。很期待能夠參與交換學生的計畫和在CTBC的交換生活。